Friday, July 01, 2011

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午時

認識他已十九年左右,應該是上世紀的九三年。
今天六月三十日他離開了,有點傷痛。在他人生最後的幾天我在他身邊,握著他手和他細訴往事,雖然已沒多知覺,但相信他是感覺到的。

記得是養和的1208\5號
記得是回歸記念的前一天
記得是我接他大兒子落機回香港的第五天
記得是他小兒子生日的前一日
記得天是下著雨
記得我車是泊在地庫二那放遺體房門口
記得他手前天還很溫暖
記得嗎啡從3•0加到5•0
記得心跳很高126血壓很低76/53,血氧也低到85
記得那天下午我正和舊同學在六國粵軒吃午餐
記得我是穿白衫藍牛仔褲

把事記下來因我記憶漸漸退化,真怕把這珍貴記憶忘掉了。

願他主懷安息
他是我的生意上的伙伴。

Comments:
保重呀~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在數年前因癌病離開了~聽到消息那時感覺好唔真實~其實~到這一刻~我都沒法接受這個事實。。。anyway~生、死有時吧!~小白熊☆~
 
小白熊多謝您。十九年建立的友情沒可能一下子就平復下來,但日子總是要過的。多謝。

很久沒和你聊了,近來好嗎?
多謝你從臨寒舍,近年我以為少了你這個可愛的忠實讀者,所以停了刊多時,有你的光臨令敝舍生色不少。
 
我地咁年紀,真係要身體健康,及時行樂!
 
bro, 節哀
mtr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